最新入网企业

【福建】福鼎市沁龙茶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5      来源:


福鼎市沁龙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的白茶生产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国白茶之乡”的福鼎市磻溪镇古坪头,并建设了现代茶业清洁化的厂房,常年云雾缭绕,远离污染,好山好水出好茶。旗下品牌“瀚芸菁”,源于高山福鼎白茶在浩瀚的云海中,蕴含了丰富的菁华。
公司于2013年取得生产许可证,并授予了福鼎市2016-2017年度,2018-2019年度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

公司注重规范标准化生产,厂房不断在扩大建设,也在不断的增值扩产也逐年提高对周边茶农的带动能力,促进茶农增产增收。企业秉承“公司与农户双赢”的宗旨,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逐年的吸收周边茶农成为我公司固定的茶青供应商和合作伙伴。

公司专注生产经营福鼎白茶,秉承质量为本的经营方针,并以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茶叶生产质量,更新茶叶生产技术为客户提供方便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