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海南】儋州涵瑶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09      来源:


公司简介

儋州涵瑶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军屯西三巷5号,成立于2014年(工商及商标注册),2015年5月转型,2018年5月升级。现已成为集规范形生产及销售一体化的中式食品、美食文化公司,公司创始人孙少仁先生多年的挖掘和创新,现已获得多种非遗技艺保护文化美食产业食品。并研究多种农、林、副食食品和高精密度生态保鲜制作。2016年获得国家地理保护标志产品“儋州粽子”标本制作及地方标准,DB-46和Q/HYSPOOOIS本标准的执笔者。

涵瑶公司拥有食品行业的生产设备及完善的检测设备和雄厚技术,公司是省内多家食品、粽子生产厂家的技术顾问和省食品安全协会副会长单位。

涵瑶公司年产粽子“四大系列”20多种口味十多万个,以及多种饼、糕类。公司追求“以人为本”,凭借多年挖掘、研发理念,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涵瑶食品在国内享有盛誉,产品远销新加坡、台湾、印尼、马来西亚、香港、德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瑶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努力,打造中式自然生态食品及儋州旅游文化美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