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福建】福建沐云山茶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8      来源:



福建沐云山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古御林”做为公司白茶的品牌。公司拥有着传统的工艺及新工艺白茶制作与研发,有着丰富的制茶经验。公司目前拥有着2000多亩的高山海拔在700米之上的白茶基地,位于福鼎市管阳镇天竹村康源自然村。

公司秉持“至诚、精进、卓越”的企业精神 ,以“坚守正源、深耕品质”为品牌核心价值,在叶洋岗、牛垱、叶洋岔、金交椅四地打造千余亩高海拔生态茶园基地,致力于为每一位爱茶之人提供最优质的古法好茶。

创立:2000年,沐云山创始人卓可太先生在北京开茶庄,经过十几年对行业的摸索,于2012年回到福鼎,深入考察福鼎地脉、文化与茶园品质,最终勘定管阳镇天竹村作为公司基地,创建沐云山茶业有限公司。

发展:2016年,沐云山茶业有限公司承包一千余亩平均海拔在700米以上的高山作为茶园,建立3000多平方的茶厂基地,同时高薪聘请众多传统白茶匠人作技术指导。

成就:经过两年的发展,2018年,沐云山茶业有限公司荣获市级龙头企业,同时各系产品在各类专业选评获奖无数,得到广大消费者与行业的深度认可。

如今:自2019年起,沐云山茶叶有限公司大力发展加盟代理,短短一年内,发展200多家代理商,受邀参加全国各地各类茶博会,精准输出源于管阳的优质福鼎白茶。

自成立以来,沐云山始终专注于高品质、原生态的天然白茶。

目前公司设立运营市场部、办公行政部、原料资源部等多个部门,在专精、专业、专项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互相配合调度,打造完整的种植采摘、加工生产、经营推广品牌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