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活动

楚雄彝族自治州举办知识产权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3-30      来源:

楚雄彝族自治州举办知识产权业务培训会

3月30日,楚雄彝族自治州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保护业务培训会。局相关负责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等20余人参会。

会上,楚雄州市场监管局邀请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及行业协会的知识产权专家围绕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基础知识、相关专利法律法规、知识产权工作实务、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其中地理标志网平台工作代表讲解了如何通过地理标志保护运用助力乡村振兴。地理标志生产经营单位代表、行业协会等与会人员围绕地理标志运用情况、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发展前景、困难问题及建议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楚雄彝族自治州地理标志产品与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地理标志与特色产业的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有机融合,不断提升地理标志保护工作对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贡献继续充分调动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等多方力量的积极性,调配各类知识产权服务资源,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全面提升基层管理人员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助推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