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活动

“西湖龙井”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宣贯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02-23      来源:

“西湖龙井”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宣贯大会顺利举办

2月23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举办“西湖龙井”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宣贯大会。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景区市场监管分局、相关律师事务所、地理标志网平台专家等有关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贯会。

会上,景区市场监管分局局长应玉萍强调本次推进会的重要性,杭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处王文兵进行以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申领、使用实务为主题的宣讲,此后地理标志网专家详细讲解“西湖龙井”国家地理标志示范区建设相关内容,其他工作单位代表也依次发言,本次宣贯大会将对后续保护示范区工作的开展有更深层次的启发。

西湖龙井地理标志“三大体系”建设是西湖龙井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创建的重要内容。西湖龙井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三大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对提升地理标志产品的质量和特色,提升西湖龙井茶品牌影响力,突显西湖龙井茶品质特色和促进手工炒制非遗技艺传承,都将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