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牟定县组织牟定腐乳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三大体系”宣贯培训

时间:2022-10-19      来源:

牟定县组织牟定腐乳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三大体系”宣贯培训

2月8日,云南省牟定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牟定腐乳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三大体系”建设的宣贯培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腐乳协会、牟定腐乳生产企业、地理标志用标单位等有关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地理标志网平台专家对标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检验检测体系和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做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与答疑。让参会人员对三大体系以及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体会,对后续保护示范区工作的开展有更深层次的启发。


牟定腐乳地理标志“三大体系”建设是牟定腐乳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创建的重要内容。通过牟定腐乳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三大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规范牟定腐乳产业全链条管理,提升牟定腐乳产品品质,构建符合牟定腐乳产业发展实际的地理标志保护体系。

牟定县通过强化“牟定腐乳”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逐步探索和建立符合牟定县实际的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发展模式,完善示范区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地理标志产品的质量和特色,充分发挥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的引领作用和品牌效应,形成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大力推进牟定腐乳特色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让“小地标”创造出更多的“富民奇迹”,切实擦亮地标名片,促进乡村振兴,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