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早春茶之乡”“中国生态茶叶之乡”授牌仪式在白沙举办

时间:2022-10-17      来源:

中国早春茶之乡”“中国生态茶叶之乡”授牌仪式在白沙举办

10月12日上午,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推动白沙新发展”为主题的2022海南(白沙)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中国早春茶之乡”“中国生态茶叶之乡”授牌仪式在白沙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全国生态食材评定中心分别授牌白沙“中国早春茶之乡”“中国生态茶叶之乡”,这对统筹推动白沙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方平台国家地理标志网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出席的还有海南省农业科学院院长黄正恩,海南国际品牌贸易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蔡仁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奕健等。另外中国民贸融媒体工委会、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海垦热作产业集团、五指山市政府、琼中县政府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也都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当天,参加活动的专家及嘉宾还通过实地考察海垦白沙茶业公司二队生态茶园、海南天然茶叶公司有机茶基地、白沙农场集团茶博园以及圆桌对话等形式,共同探讨“两山”到“两化”下的白沙茶产业发展路径。积极探索白沙茶产业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念到“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的发展路径,打造“白沙绿茶”品牌,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助推白沙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