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0      来源:

福建省天丰源茶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东海之滨,福鼎大白和福鼎大毫的初始发源地。福鼎市点头镇。下设研发中心、生产中心、营销中心、财务中心、人力资源中心、文化拓展中心;是一家以基地、研发、生产、营销、品牌、文化为发展模式的生产销售相结合的茶产业链企业。

公司在福鼎大白和福鼎大毫的初始发祥地福鼎市点头镇大坪村北纬27度,拥有上万亩位于白茶黄金带核心产区茶园基地,被授予国家重点白茶研究和技术推广的示范基地茶树优异种植资源保护区宁德市茶产业与文化旅游基地,并建有国内首创地木板日光自然萎凋大棚两万平米,日晒茶青六万斤,以及拥有占地十万平米的茶博园,和符合国家优良质量管理规范的GMP清洁化标准车间、全球首创顶级老茶窖、全茶产业链研发中心等。在建六妙白茶庄园,总占地面积4600多亩,核心面积321亩,项目总投资一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茶文化、品牌、旅游为一体的福鼎白茶综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