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吉林】抚松县传奇生态参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9      来源:



抚松县传奇生态参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0814日,在抚松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公司注册地址在抚松县松江河镇松江街,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注册资本为850万元人民币,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广利系自然人独资。公司现有员工35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9人,占员工总数的54%,公司占地面积为14794平方米,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持有品牌“新感觉”及“好森奇”。

我公司现种植、加工、销售长白山有机人参及长白山其他特产,包括:人参、红参、西洋参、参片、人参蜜片、人参蜜、人参粉、红参粉、人参花、原汁鲜人参、人参提取物、鹿茸、鹿茸片、林蛙油、高山红景天、天麻、木耳、松子、刺五加果、五味子、灵芝、黑蚂蚁等系列产品。近些年来,传奇参业在业内的影响力不断上升,合作企业包括修正药业、神威药业、三九药业、和顺堂、青岛国风药业、鸿茅药业、药都集团等。同时,我公司的出口贸易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出口国家与地区包括美国、日本、新加坡、香港、台湾等。传奇生态参业依托长白山独特的地域优势,联手国内重点科研院校,在抚松县境内重金打造人参种植基地,并不断斥资扩大基地种植规模,从日常管理到采收加工,严格督导管控,将质量摆在第一位,为客户用心奉上高品质的长白山人参及其他土特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多年以来,传奇参业秉承着重质量、讲信誉的原则,在产品生产环节中精益求精,严格按照GMP国家标准建立生产车间,引进专业的生产器械,雇佣专业技术人员把控生产流程并不断优化加工工艺,不论是加工制作、品质检验,还是仓储管理、物流把控等,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从而最大程度上确保了产品的质量安全。

企业优势:

1.公司自有农业科技示范基地与人参种植基地,原料充足,出货量大。

2.我公司严格按照GMP国家标准以及食品安全生产规定,配备了先进的生产与检测设备,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严格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监控,确保了产品的品质优势。

3.公司自有科研力量与专业生产技师,并与国内多家重点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我公司的技术升级和推陈出新提供了保证。

4.价格合理。我公司是集长白山特产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厂家直销,以最合理的价格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