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福建】福州福民茶叶有限公司

时间:2020-03-17      来源:



福州福民茶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系有限责任公司,位于茉莉花之乡的闽江沿岸城门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3300万元人民币,经过几年的磨合壮大现已成主集茶叶的生产、加工、销售、科研及茶文化传播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茶企业。公司以“传承历史、振兴花茶”为己任,以“科研创新”为手段,通过建立无公害绿色茶园,引进、开发、推广先进的制茶技术,全面发展茶叶产业。

公司拥有标准化厂房13520平方米,,投资总额达3500万元,公司现已形成一支专业的技术服务队伍和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我公司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工作,加强与基地、农户的利益连接,生产、销售稳定增多,公司生产的福民王茉莉花茶系列产品是经过国家监督部门质量多次抽检的优秀产品。企业的茶品拥有名牌优势、龙头产品优势、技术装备及技术创新优势、价格优势、管理优势、服务优势方面的优势。

一、企业品牌优势

公司2005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通过了QS食品安全认证。逐步向产业化、规模化的企业迈进。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以质理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正因如此,公司自创立以来取得了多项荣誉表彰:2010年公司被评为“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

二、龙头产品优势

公司产品历年来也获得诸多荣誉:其主要产品“毛尖”、“大白毫”、“国色大白毫”“国色天香”于2003年在福建﹙厦门﹚国际茶文化节上获“国际名茶优质奖”“三星级国际茶王”的称号、2004年公司产品“毛尖”在第四届全国茉莉花交易会上荣获金奖,2007年“福民王茉莉花茶”在第八届广州国际茶博会上荣获金奖,同年在第七届“中华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中荣获一等奖。2014年产品获福州茉莉花茶王赛两个茶王和三个金奖。

三、技术装备及技术创新情况

企业设有生产供销、质检等部门,下有理化检验、感官检验、质量管理、交货质控、原料采购、生产车间、产品销售、包装物料供应、仓储管理、环境卫生等科室。主要设备有鲜叶分级机、烘干机、风选机、园筛机、拣梗机、理条机等设备,年生产能力一千多吨.对内营销区域已覆盖北方19个省份并成为联合利华公司在中国最大的花茶供应商,市场占有率达7.26℅品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充分肯定和赞扬。

四、价格优势

企业在福州闽东地区有4000多亩的茉莉花茶园基地, 确保产品的质量,长期以来,企业凭着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企业能根据不同地区的供应方式,建立了顺畅物流送货管理体系。企业始终遵循“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以诚挚周到为宗旨,服务各用户单位,供需直接见面在签订合同的过程中尽量满足对方要求,不论集中送货,还是分散送货。一视同仁,真诚待人,服务周到。

综上所诉公司正在一步一步地向前发展,这不但归功于福民茶叶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更应该归功于党和国家的领导。只有在党和国家良好政策的领导下,才有今天福民茶叶的发展,同时,也要感谢茶叶同行的大力支持和精诚合作。茶叶行业是及具发展潜力的产业,为实现上述目标,福民茶叶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改善经营环境,完善企业管理制度,提升企业竞争力,争取以茉莉花茶为主导产品,在茶叶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