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四川】盐边县盛峰茶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0      来源:

盐边县盛峰茶业有限公司建于2016年11月21日,法人李天高有着丰富的茶叶初制加工技术,长期从事茶叶生产加工和企业管理工作。近一年来,围绕该县茶叶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变化,公司投资260 多万元进行了厂房搭建和设备调整,引进国内较先进的清洁化名优茶加工生产线和茶叶精制加工设备,形成了占地600 多平方米,成为盐边县带动经济效益的企业之一。

近一年来,盐边县盛峰茶业有限公司根报的地茶叶生产特点和优势,结合市场化,不断引进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先后开发研制出过胜茶毛峰银尖,为提高国胜茶工艺和质量,做出了一定的贡献。特别是通过技术改造后,公司目前已相有固定资300多万元,加工厂房300平方米,茶叶初、精制设备20台(件),职工6人,技术人员5人,形成比较成熟的国胜茶毛峰银尖产品加工技术和工艺,2016年实现茶叶销售收入120万元,创利税15万元。

盐边县盛峰茶业有限公司将立足于资源优势,狠抓产品质量,努力打造品牌,做好全方位服务,不断推动茶叶产业发展和企业发展,促进茶农增收,作为茶叶加工的企业,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