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广西]融安县裕隆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09-23      来源: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追求品质、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以“整合优势资源、开发蜂蜜产品、振兴蜂蜜产业、发展县域经济”为宗旨,依托大姚县丰富的天然自然资源优势,培植优势绿色产业,为引导和创造天然、绿色、健康、安全的消费生活服务。在养蜂基地建设、原料采购、生产加工、销售服务等环节建立了完善的全产业链溯源体系,保障了产品的质量,得到社会各界和消费者好评。

公司引进低温真空浓缩生产线,采用电热温控处理工艺,属于低碳环保零排放,保证了产品生产过程无任何污染。

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2016年公司加大电商网络销售业务力度,在“淘宝网、阿里巴巴”上注册“云南山倮倮”、“紫丘庄园”店铺,致使本公司特色产品通过网站远销北京、上海、广东、湖北、兰州、新疆等37个大城市,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2019年实现总产值1352万元,产品销售收入1217万元,其中,通过淘宝网的电商销售额为928万元,占公司销售总额的76%,利润8万多元。带动农户556户,增收22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