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福建]福鼎市国子生态茶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12      来源:


福鼎市国子生态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基地、生产、营销、品牌、文化为一体的茶叶专业企业。

公司坐落于太姥山镇方家山畲族村落,海拔580—750米,是国家5A级景区太姥山的南大门,有“太姥山后花园”之美誉。方家山村民世代以种茶为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造就了当地的茶叶品质,被称为“白茶故里”和“福鼎生态白茶第一村”。公司现拥有近千亩高山生态茶园,生产厂房总占地面积数千平方,拥有数名具有几十年制茶经验的技术人才。公司一直坚持“用心做好茶”的经营理念,采用传统畲家制茶工艺,,精制出优质的福鼎白茶,深受各界人士喜爱。

经过几年的发展,被评为“福鼎市级龙头企业”。未来,公司将重点关注茶叶的生产研发,通过进一步发掘独特的民族、历史、文化等人文气息,将畲俗文化、白茶文化与太姥山旅游三者更好的结合在一起,力争形成自己的标杆产品创造品牌价值,使白茶成为当地重要的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