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广东]平远县鸿基生态园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15      来源:


平远县脐橙产业园于20188月列入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名单。产业园规划面积涉及大柘镇、中行镇、八尺镇、仁居镇、差干镇、上举镇等6镇,共计716.61平方公里。平远县脐橙产业园以“一核四区一带”为总体规划布局,分生产板块、加工仓储、品牌营销、科技创新、示范带动、配套服务体系六大板块有序推进实施。产业园牵头实施主体为梅州市飞龙果业有限公司,其余实施主体包括梅州南台果业有限公司、平远县奇士果业有限公司、梅州可其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平远县鸿基生态园有限公司、平远县金正牧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平远县兴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平远县八尺九香果业专业合作社、平远县南皇子家庭农庄、平远县鸿泰生态农庄、平远县李氏家庭农场。

平远县鸿基生态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3月,是一家集种植养殖、餐饮酒店、园林绿化为一体的生态农、林、牧综合开发企业。2009年,评为“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2015年,认定为“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理事”,连续九年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平远县鸿基生态园有限公司“程乡脐橙产业园”位于平远县大柘镇东兴村,种植面积1000亩,配套仓储、农眼监测系统,水肥一体化滴灌系统及自动喷药系统、分选包装、山地机械运输等设施设备并实现主要道路硬底化。是一个自动化程度较高,环境优美的脐橙产业园,通过脐橙产业园的建设,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带动产业园周边农户特别是困难户参与脐橙方面的种植和工作,真正达到农户增收、公司增效的目的,从而有效地带动当地脐橙产业的发展。

公司脐橙基地是农业科技示范试验基地,在种植管理及病虫害防治上,采用先进的农眼监测系统,以监测数据为指导,坚持以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植保方针,并配套先进的水肥一体化滴灌系统及自动喷药系统、最大限度地节约人力、物力,达到最大效益。在肥料、农药的使用上,坚持使用生物肥料及生物农药进行种植管理。在果品的管理上不催熟、不抛光、不打蜡、用传统保鲜袋,达到自然保鲜,严格保证果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