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福建】福鼎市料山生态白茶农业专业合作社

时间:2022-06-30      来源:

福鼎市料山生态白茶农业专业合作社介绍

快节奏的生活,你是否也想寻找返璞归真的愉悦?

找一种心仪的生活方式,需要耗费过多的时间与精力,且在寻找的过程中常有失误与看走眼的时候。陈茗仓作为福鼎本土茶企,前身为华夏茶叶 交易中心,运营多年,基础稳定,团队成熟。是专业第三方平台,具有一定可行度的采购服务站。集茶园种植、茶厂生产、产品研发、展厅展示等多部门完整体系,既能保证采购原料的品质,又能节省大量时间成本,同时极具完整、良好的服务体验。

业界专家,品质保证。为保证公司专业度,公司得到全国茶叶研究一级专家、茶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孙威江教授的技术支持,他将茶叶多年的理解 与研茶经验均植入陈茗仓体系中,完善茶种植、生产、收储标准的细致数据的支持。

年轻人干新鲜事。公司拥有年轻化团队的运营与管理,具有鲜明的市场运营能力与管理经验。公司运营团队均为福鼎本土各行业专业人士,对当 地茶文化具有深刻的理解。新鲜血液与传统思想的碰撞结合,既有创新时尚又极具严谨传承的特征。未来将结合现代化移动端口的主流实用性使用方式, 来展示更为适合这个时代背景下的行业创新。

创新升级,重现经典。为在新世纪呈现出福鼎白茶于1915年万国博览会的辉煌盛景,我们结合自身团队的力量,将品牌定位为旧世纪上海海派南

洋风情,这个时期有着复古时期的细腻柔美,又有着中西文化的交融。时尚的产品包装,让原本传统的茶叶品牌,展示现代审美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