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云南]保山市赛洋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9-08-09      来源:


保山市赛洋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注册资金100万元,是一家集咖啡基地种植,粗精加工以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企业,企业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旗下有4200亩基地,成品加工厂地2400多平方米和国内先进的加工生产线和一个合作组织,企业采用:(公司+合作社+基地和农户)的模式进行运营。欢迎新老客户致电 18787571711 丁经理 隆阳区源升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简介 隆阳区源升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是产区唯一家咖啡企业,在政府的支持和帮组下,企业成立于2009年9月23日,合作社注册资本150万元,是一个集种植、技术指导和培训、加工、储存、销售为一体的的企业。合作社拥有咖啡基地种植面积4500亩,咖啡实验基地500亩,加工厂4000多平方米。经营场所位于保山市隆阳区芒宽乡白花岭村。合作社下设财务科、采购部、加工部、销售部、种植技术科、储蓄部,(仓储面积2000平方米)等机构。分别负责管理、技术培训、经营、销售及仓储等各项业务,是一个机构健全,管理规范的股份制集体企业。企业从创建以来,一直在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质求发展、以信誉求长远、以管理求高效的四以原则为指导,让全世界的朋友都能喝上一杯百花岭的咖啡是我们的最终目标,选择我们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