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江苏]东海县淞圣水晶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22      来源:国家地理标志网


淞圣水晶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东陇海水晶之都江苏省东海县,公司始于一九九一年,1999年创办神韵水晶宝石工艺品厂,2007年注册成立东海县淞圣水晶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042月申请注册的淞圣品牌现已正式被国家工商总局公告审批通过,颁发商标注册第4469957号。经过20年的打拼,发展成为集水晶雕刻、水晶贵金属镶嵌的研发、加工、批发、零售、外贸出口等为一体的大型水晶企业,产品以国内和亚太地区为主要市场。

首创贵金属与水晶天然包裹体相结合艺术文化设计创意系列首饰企业,本公司一直秉承着艺法自然,至德尚礼的理念,在尊重水晶原始面貌的同时,通过独到的设计,来展示每一块水晶的自然而然之美,使得每一件水晶作品都是唯一的艺术品。同时,淞圣水晶在设计道路上,不断探索水晶与现代生活的融合可能,使得水晶艺术与现代文化能够更加自然的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淞圣的各类水晶原创作品多次荣获国家及省市级奖项,受到国内外专家及同行的一致好评。

企业:东海县淞圣水晶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暂无信息

电话:051887285187

城市:连云港市-东海县

地址:东海县迎宾大道北路2号国际水晶珠宝城A1119

网址:051887285187.locos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