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山西]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27      来源:国家地理标志网



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散醋、白醋、米醋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 散醋 、 白醋 、 米醋 等,业务经理是吴文艳,公司注册资本未知,我公司的办公地址位于世界闻名的晋商都会,也是中国最重要的能源--太原,山西 太原 山西 清徐县 杨房北路2号,在职员工1000名,我们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太原醋行业知名企业,如果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服务有兴趣,请在线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公司注册地址 山西 太原 山西 清徐县 杨房北路2 业务经理 吴文艳

邮政编码 030000 电话 86-03515922888

员工数量 1000()

经营模式 生产加工

网址 http://www.11467.com/taiyuan/co/1292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