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广东]中山市黄圃食品腊味商会

时间:2016-04-21      来源:国家地理标志网


中山市黄圃食品腊味商会原为中山市黄圃烧腊商会,成立于1992年。为适应发展形势,20073月更名为中山市黄圃食品腊味商会。

目前,商会现有会员企业100多家,以腊味生产企业为主,包含饮料、糖果、冷冻食品、蔬果、水产等加工企业。现商会会员企业拥有省级以上名牌名标产品20多个。

商会成立以来,致力于服务企业,组织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为企业招商引资提供支持;向企业提供信息服务,推动企业走信息化发展之路;充当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及时反映企业的愿望和要求,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发挥行业群体优势,促进会员间的广泛合作,营造良好经商环境,推动黄圃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在黄圃镇创建“中国食品工业示范基地”、“中国腊味食品名镇”、“黄圃腊味——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黄圃腊味——广东省著名商标”、“黄圃腊味传统制作工艺”—广东省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等过程中,商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黄圃镇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广式腊味生产基地。

我们真诚地希望海内外的朋友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电话:23227123

传真:23227123

邮箱:foodhp@163.com

微信:hplwsh

地址:中山市黄圃镇新地大道70B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