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辽宁】辽宁朝阳农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0      来源:

辽宁朝阳农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集农产品生产、加工、包装、销售,以及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和产业文化推广等业务于一体的新型农业科技发展公司,是辽宁省农副产品推广的重点项目。

公司坐落于朝阳县贾家店农场,注册资本1000万元,现有固定员工20人,兼职员工30余人。公司种植基地分布在胜利、羊山、清风岭、黑牛营子等二十多个乡镇,其中优质谷子种植基地超过1万亩。种植基地规划用地1.2万亩,其中种植基地面积1.19万亩(贾家店、胜利、古山子、西五家子)。基地降水丰沛,大气无污染,光照充足,秋季昼夜温差大,出产的各种农产品口感好、耐储运、保质期长。土壤、水、空气三大农业生产要素条件,均符合农业部农业生产优良等级标准,是少有的天然农业生产区。

辽宁朝阳农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使用“朝阳小米国家地理保护认证”的唯一企业。

公司经营的小米为国家地理标志认证的良心食品,色泽金黄,味美馨香,颗粒均匀,香甜可口,营养丰富,使用方便,被清廷列为“珍珠贡米”;绿豆颗粒饱满,圆润光洁,素有“绿色珍珠”的美誉。其它产品也都具有一流品质,顾客均可以放心选购。

朝阳农品最大的特色是生态:产品均来自于朝阳小凌河农产品安全生产示范区,我们只做原产地朝阳的农产品。

天地粮心,朝阳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