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活动

西湖龙井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指导调研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3-05-12      来源:

西湖龙井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指导调研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关于下发西湖龙井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2022年度实施方案和三年建设目标任务分解清单的通知》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规范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使用,有效保护西湖龙井地理标志产品。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地理标志网平台及相关专家组成调研组,并于5月11日开展西湖龙井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指导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前往杭州龙冠实业有限公司、杭州正浩茶叶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指导调研,深层次了解企业对地理标志保护的需求,就西湖龙井地理标志的规范使用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鼓励企业以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为基础,突出自身优势特色,强化标准管理,保障产品质量,规范产品全链条流程管理,不断提升地理标志产品市场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

据悉,作为“西湖龙井”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指导调研工作的牵头部门,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组织开展西湖龙井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指导调研工作,不断规范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强化地理标志保护,不断提升西湖龙井品牌影响力,助推杭州茶叶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