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篇

时间:2019-11-14      来源:

问:通过网上申请系统在线提交的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如何提交补正材料?

商标代理机构或申请人在收到《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补正通知书》后,需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商标网上申请系统”,在“我的待回文”栏目在线提交补正回文。

问: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新申请如何选择申请语言?

所有新申请都可选用英语或法语。如选用英语为申请语言,请下载英文版MM表格填写;如选用法语为申请语言,请下载法文版MM表格填写。

问:删减、放弃、注销三项业务有何区别?

删减(limitation)是指申请人在所有或部分缔约方对商品或服务进行删减。该业务也可用于在所有或部分缔约方对商品或服务的表述进行修改。

放弃(renunciation)是指申请人在部分缔约方放弃对所有商品或服务的保护。

注销(cancellation)是指在所有缔约方对所有或部分商品或服务进行注销。

问: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后续业务中,后期指定所需申请材料有哪些?

1、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后期指定申请书;

2、外文申请书(MM4);

3、委托代理人的,应附送代理委托书;

4、指定美国的,一并提交MM18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