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2019“蒲江猕猴桃”亮相天安门

时间:2019-09-20      来源:蒲江农业农村

国庆节就快要到来,届时,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快来看,快来看

“蒲江猕猴桃”也要到天安门和全国人民一起欢度国庆啦



近日,蒲江猕猴桃广告

“天赐一方,猕恋蒲江”在天安门地铁站台

隆重亮相了

具体位置:天安门地铁东站

该站近邻天安门城楼、天安门广场、国家博物馆等地标,来天安门游玩的人80%以上都从这里经过,这将进一步提升“蒲江猕猴桃”的知名度。

相关链接:

“蒲江猕猴桃”全国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第29位(猕猴桃类第1名),品牌价值117.08亿元。



蒲江县作为成都市猕猴桃产业发展牵头县,拥有猕猴桃标准化种植面积10万亩,年产量10.5万吨,品种主要有红阳、东红、金艳。独特的地理、气候、土壤条件和优良的生态环境,成就了蒲江猕猴桃的独特品质和风味。产品销售遍及国内大中城市及新加坡、俄罗斯、欧盟等国家和地区。

金艳,具有果肉金黄、维C含量高、细嫩多汁、酸甜可口、耐贮性好,综合商品性能佳等特点。

东红,是红肉型猕猴桃专利品种,目前全国只在蒲江有种植,具有果肉金黄、果心红艳、风味浓甜、耐贮性强等优点。

红阳,是红肉型品种,具有沿果心有放射状紫红色条纹,果汁多,肉质鲜嫩、香甜清爽,果心小,果味浓。